:0ͤ̀҉̷̸͍̺̟̳͔̞̙̳̳͂̿͆ͯ̋̒̇ͨ́͋̄͟͠

因为这一年很关键,所以很少更新,只在lofter,b战,话本,点鸭里发文,主要是快点的账号和小红书的账号被封了,最后我是0ͤ̀҉̷̸̷͍̺̟̳͔̞̙̳̳͕͖̬̮̳͇͂̿͆ͯ̋̒̇ͨ́͋̄̃͌̉̈ͮ̿̾ͬ̋̌̂͑ͤ̓ͭ̀͟͠0ͤ̀҉̷͍̺̟̳0ͤ̀҉̷̸͍̺̟̳͔̞͂̿͆ͯ̋̒̇ͨ͟0ͤ̀҉̷͍̺̟̳͔̞͂̿͆ͯ̋̒̇ͨ͟0ͤ̀҉̷̸̷͍̺̟̳͔̞̙̳̳͕͖̬̮̳͇͂̿͆ͯ̋̒̇ͨ́͋̄̃͌̉̈ͮ̿̾ͬ̋̌̂͑ͤ̓ͭ͟͠0ͤ̀҉̷̸͍̺̟̳͔̞̙̳̳͕͖̬͂̿͆ͯ̋̒̇ͨ́͋̄͟͠0ͤ̀҉̷̸͍̺̟̳͔̞̙̳̳͕͖̬̮͂̿͆ͯ̋̒̇ͨ́͋̄͟͠20ͤ̀҉̷̸͍̺̟̳͔̞̙̳͂̿͆ͯ̋̒̇ͨ́͋̄͟͠:0ͤ̀҉̷͍̺̟̳͔̞͂:0ͤ̀҉̷̸͍̺̟̳͔̞̙̳̳͕͖̬̮̳͂̿͆ͯ̋̒̇ͨ́͋̄̃͌̉̈ͮ̿̾ͬ̋͟͠

自我介绍

  我是spar/晶石,本人不经常看私信聊天或者评论,不过看到了一般都会回复

  本人特别特别的鸽!长期挖坑不填!

  混ch,plh,省拟,朝拟,科拟,史圈,那兔都偏历史向,时政向,cb向

  (其实我是彻推,美厨,强推大汉)

  双面毒唯,太空行动全员厨

  时不时发疯,精神状态良好

  怪诞小镇bill嬷

  地狱客栈全员厨

  摩尔庄园乐乐侠激推

  那不是我的领居全员推

  曼尼汉堡店(正混)

  alphatale,undertale白月光

  好了,就这么多了,之后想到什么再补充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